自從喵子回家之後
我發現我竟然給它胖了兩公斤

安慰自己體重增加大概是因為大姨媽也剛好拜訪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趕快把多出來的肥肉趕走

教會的一個姐姐
她是營養師
身高167體重竟然只有48
感覺真的很輕盈

她大概是我見過年過30體格還這樣辣的女人
我問她到底要怎樣保持苗條
她說

四隻腳的動物絕對比兩隻腳差
也就是說
像是牛肉豬肉這紅肉類
絕對比不上雞肉這種白肉好

那沒有腳的
像是海鮮類就更肆無忌憚~放心吃^^

但是
肉食性動物像我這種
她說保證我絕對會日漸肥胖
因為攝取過多的蛋白質還是會轉成脂肪

所以她說她都只挑不胖的食物
也可以吃到很撐

像是蔬菜水果
還有五榖雜糧類
白肉海鮮
豆類

問題是我就不喜歡吃五榖類
所以我從今天起要好好多吃蔬菜跟白肉
水果也要多吃點

年紀到了一個階段
新陳代謝就會緩慢
但是保持少女體態可以讓自己感覺年輕一點
所以女人們
還是要好好保持一下身材
這可是為了自己
跟男人無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