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唯一的宴客菜
就是那蛋餅

蛋餅? 沒錯,就是早餐美而美那個
到現在為止
來我家作客的客人共有三團(都是大頭的朋友及同事)
每次我都外叫Pizza跟炸雞
但是這裡外送有點慢
偏偏大家都是飢腸轆轆的狀態來我家等吃飯
要在五分鐘之內弄出東西給大家止飢
我只好把台灣帶來的蛋餅皮拿出來加蛋加火腿跟胡椒
佐以泰式辣醬(這裡竟然也沒有醬油膏........)
不過其實滿對味的
大家對於蛋餅可是超級滿意

我替我美麗的台灣美食出了一口氣呢!! ^^

泰國沒有美而美
所以想當然連蛋餅也沒有
泰國人呢
一早就吃白飯配各式菜餚
根本就跟吃午餐差不多
他們還是以米飯為主食
粥品或是糯米配烤肉
都是早餐常見選擇

美式早餐在這裡比較算是奢侈
因為三明治一份要25元
白飯配一兩樣菜大約是20元
你說你會選哪樣?

我想
蛋餅這種東西真的是一種神奇的食物
要不是蛋餅皮實在是難度太高
不然我覺得在這裡開加早餐店
一定可以大發呢

我想要開一家早餐店
但是要賣早午餐
地點就設在大頭上班的商業大廈美食街裡
順便可以一起上下班
就近監督
想想就覺得滿浪漫的^^

不過想到要怎樣把美而美裡的美食過渡到泰國
光是材料問題就叫我頭大
而且我又不會煮
不然重口味之鍋燒麵一定會超Hot!
哈哈

還是好好在家作夢就好
人生有夢最美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