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左側下方


連裡面的白色纖維都跑出來了

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的傑作...

把我的愛車肚子刮破了
嗚嗚嗚~~~~

大頭臨時決定本週日要去馬來西亞出差
當然我這拖油瓶也得順便帶去
今早我便急忙去辦簽證

沒想到回家路上我自己瞎了眼
在轉彎的地方没注意卡上人行道
害我緊急煞車忙著下來查看
路人都一直盯著我看
一定想說這個笨蛋沒事也會把車子搞成這樣

大頭出乎意料沒有電我
因為上週他也不小心卡到安全島
小小刮傷了他的輪框呢
所以他說他可以體諒我不留意
不過情節我比較誇張一點
可以弄成這麼醜


我以後開車要小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