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紀念我跟大頭的結婚週年
我們決定重遊舊地
也就是我們相遇的學校

當天陰雨綿綿
又濕又冷的
所以本想好好照些藝術照的念頭馬上就被消滅
草草照了幾張相
就因為過度寒冷閃人~


補充一下
我跟大頭照相有一原則
就是我一張他一張
超愛模仿我的笨泰男往往學我擺出相同姿勢
真是没創意!!

我跟大頭是在傳說中的巴士站初次相遇
ㄟ就是小小陽春這個 ^^

當時我跟同學要去市區逛街
第一次做公車還真是緊張的皮皮挫
大頭剛好也在等公車
還在那裡裝內向
我一度以為這是男人八成是個同性戀
脣紅齒白臉又長
活像是個韓國大佬 ^^


不過因為他在車上指點了我跟我同學到哪下車
所以我為了報恩就只好照顧他後半生
哈哈哈~~

校園依舊如昔
只是現在的感觸
是充滿感謝的
原來就是它
才讓我找到生命中相知相惜的老公呢
真浪漫耶~~
ㄟ...我那花痴的老毛病又犯了
該去吃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