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美國所有的商店都打烊去了
因為他們把這個節日視為台灣新年一般的重要
所以家家戶戶都回家團聚了
阿在外面趴趴走的
就當然是華人比較多啦

今天home媽招待我們一行人
還有我的好姊妹Penny還有哥哥Peter
一起去吃中國菜自助餐
菜色真是很不錯呢
壽司海鮮熱炒還有甜點冰品
讓我這個已經被醫生警告過胖的大媽
還是跳下去海吃一頓^^

只能說
爽阿!!!好懷念Buffet的滋味呢

因為自從懷孕之後
胃被擠壓咩
所以少量多餐已經變成我的飲食習慣
想當然爾
大頭也陪我戒掉四處找尋Buffet的習慣
這樣一來不會不小心吃太飽導致身體不舒服
二來也是要控制體重

哪知我來到美國之後
我跟小菜頭肥胖的速度也是狂增
說明了越怕死越早死


吃飽了能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去夢周公去了
今天竟然狂睡了四小時午覺
晚上要來當小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