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早就會作夢呢
微微一抹笑
是不是粉有明星架式呢^^
(發瘋中的媽媽........)



我每日行程表就是這樣
先醒來要食物吃



吃完之後我媽要幫我拍到爽
我才要睡



恩...今天服務有周到
捧個場直接睡
不哭^^



不然我通常是要掙扎很久才要睡
(認真端詳我媽長怎樣....果然是不太熟....)



我媽看起來似乎快要崩潰了.........是不是因為我太帥氣了呢=.=////



我的嘴巴真是又圓又大
可是我還是都吃不飽耶
我老媽乳牛牌奶的產出率太慢了..............

我這麼強壯的男人
怎可能這樣簡單就打發我呢?



來一張簽名照給大家吧^^

今天報告到此
先閃人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