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菜頭的小弟弟小布
是這兒另一位媽咪的寶貝
小我們家小菜頭9天
是個帥哥
因為小菜頭一跟他比
挖哩咧

頭超大一丸
然後又頂上無毛
呵呵
真是太好笑了
完全就毀滅了先前媽媽我自行塑造的王子形象

阿事實是殘酷的
有比較就有差
大頭說看來小菜頭笨笨的
哈哈哈
我也挺同意的

不過笨笨的也是可愛拉
反正不要盧我
乖乖睡覺喝奶
我就很滿意了

以後長大再好好教育
應該是可以後天補強



兩人一躺平

我家小菜頭就是隻巨無霸大哥
以後可以保護弟弟那種



小菜頭真不是蓋的
動來動去一點也不安分
人家小布弟弟很乖的在旁邊配合照相呢

報告到此
大媽我要去伺候小菜頭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