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
覺得自己變很大一隻
一量體重媽呀~
竟然很久没這樣肥了

面壁思過之後
我知道我錯了....
因為在歐洲實在過的太苦了
我一回來又是吃冰淇淋又是吃巧克力
還特別去超市買蜜餞跟大柚子
吃到肚子圓滾滾的

光是鍋燒麵加沙茶
我就已經吃了五次
每次都把熱湯喝光
(因為想到在歐洲寒冷的畫面就受不了)

我還真不希望在還沒懷孕前就先肥油上身
很多人都說懷孕後因為身材變形
多數女生都會情緒低落
我猜我還沒懷孕就已經到谷底了

救我~~~
我要回到小瘦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