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政府真是英名
元旦123三天都放假
所以胖大頭在家玩了4天
(我家大頭體重直逼80,老姐不要再恥笑我帥氣姐夫...才區區66公斤!!)

明天就要去上班了
我也要開始早起
因為要去學泰文
嗚嗚~~
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也得終結了 ^^
竟然要6點半起床
7點前出門才趕的上8點的課
這就知道曼谷塞車多討人厭!!

不過今天大頭跟我先去學校觀摩一下
重點是要教我這路痴認路^^
學校還真是美侖美奐
因為剛搬新家
一切都是新的
所以喜新厭舊的我
並不會因為要認真讀書而煩惱
反而心情超好
迫不及待要來去學校玩了 ~~

說實話
平常叫我讀書我就很煩
但這回不怕生
乃是因為我的一個麻吉姊妹R
也要跟我一起去上學
兩人有伴會比較有動力

希望我的泰文突飛猛進
然後可以報考國家外交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