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還有心情照相^_______^)

是的
在這神聖的一月三號
我終於要在午夜十二點
出發去孵蛋了

今天下午
因為不放心小菜頭狀況
又跑去醫院做最後產檢
醫生開心的說
小菜頭已經暖身了呢
(已經開一指)
所以今晚可以準備上場打仗啦

說實在的
此時此刻
大媽我的肚子超級痛的
原來陣痛比經痛痛粉多倍咧..........
今天凌晨有點陣痛
我還想說
哼!小兒科咩
一點都不痛
我真是無敵女超人一隻
沒想到那只不過是假的徵兆
現在才是要面對痛苦的開始.........

不過不管怎樣
我都會勇敢的
因為超想要見小菜頭一面的說
不知道他到底是長怎樣
嘻嘻
希望是隻白胖胖的小子
(好興奮咧)

所以等到台灣下午四點
就是我這兒的午夜
我就要閉關幾天囉

有機會再上來報告囉
請大家為我們加油
我們也會自己加足馬力衝衝衝!

等我們歸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