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朋友打電話給我
劈頭就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吃燒肉
當然是義不容辭咩~~
我這隻肉食動物
叫我在家喝牛奶吃水果配蔬菜
真的是很想哭....

不過今早要先去幫大頭買東西
ㄟ~能買啥呢
當然又是高爾夫球桿咩

話說大頭的朋友在泰國愛迪達總公司上班
所以有很多好康的運動用品特賣活動
上次我也是被派去搶球桿(因為是上班時間大頭不能溜)
沒想到晚了一部
很多"好貨"都被搶光了
我可以隱約看見大頭眼裡的淚光~~~~
哈哈哈

所以今天要跟公公一起去作戰
因為大頭好友也是我朋友啦
公公只要負責開車跟我去就好
哈哈
真是不錯
可以出去晃晃又免去開車之苦

曼谷不是我在說
大家開車跟拼老命一樣
又衝又搶道的
實在是讓我心情很難放輕鬆ㄟ~~

中午的燒肉我一定要大快朵頤一番
好久沒有聞到烤肉香
還真是懷念~~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