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來以為可以吃燒肉
沒想到突然被我朋友放了鴿子
嗚嗚~~

不過也不能怪她啦
因為她婆婆超級愛殺去她家的
阿如果婆婆在
她就要變成司機
載她去洗頭做臉等等

不過她的婆婆人滿好的
慷慨大方也很疼她
不但常給她零用錢
還會帶她去吃好康的
甚至連做臉包套都幫她買好
不過也是因為她婆家很有錢ㄅ
哈哈~~

唯一缺點就是
這婆婆超容易覺得孤單
所以常常拉著我朋友
叫她陪她去看醫生還是幹麻之類的
偶而為之無所謂
但是若變成習慣性倚賴
我朋友說她真的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歸罪原因
還不就是臭男人咩~~
她公公超級大男人
冷冰冰的又兇
所以婆婆即便在家
也是覺得孤單

加上身體本來就不好
弄得神經衰弱兼"搞操煩"
每三天就會一定要去看醫生求心安

如果換成是我
早就瘋了


其實老人家們
真是會覺得特別需要被關心吧
所以身體不好不打緊
心靈孤單就是要有心藥醫才行
ㄟ這時候就是為人子女最頭痛的地方
到底要不要孝順呢
太順從又變成愚孝
不聽話老人家又淚眼婆娑
真是兩難阿~~~~

我開始擔心
我老媽日後若是真的老了
一定是會大呼嚷嚷的
因為她是一個俗仔
很怕死
想想還真可愛呢
哈哈

ㄟ好像完全離題
本來要抱怨被放鴿子的說
管她的
想到啥就亂寫一通
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