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工作超忙碌的
所以白天我也不敢太白目亂call他
以免被電

上班忙的跟狗一樣算了
他公司還很愛來一招
就是等他回到家
再來個與美國總公司現場SNG呢

所以往往我們吃飽飯
就乖乖坐在沙發上等電話
阿這些美國佬其實說話也都很不客氣
劈哩啪啦大小聲的
常常聽到大頭也是很嚴肅的糾正他們的錯誤
絕不會被打悶棍

有時候我在想
若換成是我
被頂頭上司還是這些老外吼上兩句
大概没膽直接頂回去
搞不好眼淚就飆出來
若心臟強一點
了不起婉轉的解釋一下
他們若不聽
最後就只好自己生悶氣算了

所以在職場上
我還真是個"肉腳"呢

跟人家吵架不是我的能力範圍之一
其實應該說
據理力爭本來就是要的
不過往往在職場上
起了爭執之後難免就有疙瘩
要回歸友誼之路實在是困難了點

所以根據本人工作的經驗
我跟同事幾乎都是非常開心相處
再怎樣不愉快也都盡量以寬容之心應對
很少起衝突

所以出了社會工作
竟然讓我認識幾位可以掏心掏肺的真情姊妹淘
真的是很幸運呢!

也許世界和平是我的願望 (電影看太多..)
所以我相信即便工作上不是頂尖領導者
但是在工作領域中
能夠成為同事間受歡迎的一員
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呢

再次體悟職場如戰場
大頭在公司也是要跟人家咬來咬去的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背黑鍋打入冷宮
但是他因為生性殘酷
所以好像一點也不覺得跟人家拼命會有啥困擾
哈哈~~

我個性小小給他溫和 ^^
打仗對我來說太沉重
所以窩在家相夫教子
也算是符合本人特質的職業呢
阿我又在胡扯自圓其說
總歸一句話
還不是不想上班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veggi 的頭像
    iamveggi

    小菜頭專屬天地

    iamv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